足"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計復東代償西"人生苦短,重要的是自己活的愉快,熱愛生命,珍惜所擁有的烤肉一切,也就夠了,不是嗎? 曾經流連於五大國家公園中儘情的享受那份代償自然和悠閒.曾經站在冰天雪地的合歡山上,卻忍不住內心的那份歡愉室內裝潢和感動,我終於看到大雪了,我終於擁抱雪人了.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坐結婚在外木山海邊的躺椅上,只為了等待晨曦和晚霞. 老天賜給了我一顆售屋網悠閒的心,又不忘同時又給了我能夠悠閒的機緣,讓我心中這片小天地信用卡代償裡,擁有一生的夢想和回憶................這樣的人生,我何復所求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21世紀房屋仲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ey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