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11天的喜與思明天即將回家!這是我來到學校後的第一個過年假期竟比公務人員還多兩天喔! 總共吳哥窟11天真的是太開心了!也因此我必須與毅分開至少9天這次的分開應該是我們在一起以來最多天的一次吧房屋二胎?每次回家3~4天 毅就誇張地表示我好像變成失蹤人口一樣-音訊全無...其實是我老家住處的收訊實在土地買賣太差了!然後又剛好我有其他事就會忘了與毅聯絡了 而我的想法是反正回花蓮後又會再見面啦! 到時後襯衫再說不也一樣~就怕毅會想念我 所以我一口氣寫了9封信要毅每天依日期看一封信 以解相思知情到了室內設計最後一封信時 也就是我們相見的日子了!這樣過日子應該會感覺快一些吧?我想...見面那天也是我安排房屋二胎毅與大姨丈見面的日子我希望藉由他們的見面 讓我大姨丈對毅有初步的認識與了解好讓大姨丈去說服會場佈置媽媽 讓媽媽漸漸願意接受毅...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讓我們的戀情能夠再向前一步的方法了當然也順酒店經紀便去找在台南工作的姊姊和姊夫一起去逛上次未逛完的"花園夜市"


.msgcontent 景觀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ey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