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采的CIS這個特別的名片終於成就了我的夢想紫色 這個我最愛的顏色代表帛琉我天蠍的個性 堅忍卻又內斂 外放卻又守規矩哈哈所有的東西  都是我吳哥窟自己命名  再請老師幫忙看過或許是自己的特殊直覺全都是以自己的名字房屋貸款作命名希望可以有很開心的場合 可以創造出愛看見我的PALAA上有一顆燈泡關鍵字排名的發想嗎仔細看一下  裡面有的是一顆愛心的光芒因為我真心的希望 不花蓮民宿管是婚禮 尾牙 競選 發表 展場只要有PALA在的地方一定可以有愛  信用貸款又有旺人氣有的人問說  為什麼PALA 還要加一個AA的意思 台語來說  面膜就是 PALA  ㄟ (PALA的世界或種種)英文來說  就是 歡樂的場所 seo區域 地方韓文來說  也是 歡樂的場所 區域 地方所以  不管是菁面膜采 或是PALAA都希望他可以紅得發紫這樣的心機是不是很重ㄋ給我加油吧我節能燈具需要鼓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ey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