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6大掃除快過年了,家中亂到不行,剛好又買了一台冰箱,於是趕緊把家中不要用的東西回收到,除舊布新,真是的,什麼時候不壞,偏偏在我最需要用錢的時候壞掉,為了花蓮民宿一台大冰箱,家中的電器用品要重新擺放,位置當然要重新想一下,還真難,要把小小的家,擺設整齊,真得要花點心思.除了打掃外,我和老公為了小家電的家,逛遍了南投的大賣土地買賣場,就是找不到合適的電器收納櫃,因為尺寸的問題,想要請人家作又很貴,想去木材行買來自己DIY,又沒工具,真是傷腦筋.想了許久,總不能把電器用品擺地上吧,於是老公突發設計裝潢其想,讓我笑到彎腰,眼淚都止不住,逛了一天,買不到東西好累喔,老公回家告訴我,我板登拿來,我說作什麼?他說拿二支一樣的來,大約半小時後,.........,他說"厚~~,我實在宜蘭民宿太天才了,你看小家電都有家了,而且很穩喔",呵~~,雖然醜了點,但還堪用拉,最近花了不少錢,還是節省點,慢慢找合適一點,又不貴電器架.想想,我跟老公還真省,沒辦法景觀設計阿,快過年了,我跟老公的年終都還沒著落,股市還直直落,住在套房的錢都還沒出場,就又遇到第二次風暴,真不知如何形容股市的千變萬化,上沖下洗.也沒關係拉,反正也老房ARMANI子了,也沒什麼客人會來我家,就加減用吧. 有女兒真好,現在長大了,會幫我整理家裡,摺衣服,掃地,拖地,用處還真多,謝謝他們幫我這個懶惰的媽媽打掃房子,不然我肯定累死土地買賣了.因為女兒有鼻子過敏,所以他們都必須戴上口罩,不然會一直流鼻水.雖然房子是老舊點,但不用背房貸,讓我和老公可以輕鬆一點,不然現在景氣這麼不好,肯定一天票貼到晚為了錢傷腦筋.在他們細心打掃之下,終於乾淨多了,但房子老舊,怎麼擦,都好像不會差太多,但是可以遮風避雨就不錯了,有掃就心安,至少有掃阿.這樣就可以過租辦公室一個開心的年.這個就是讓我笑到不行的板登櫃子,雖然醜了點,但創意十足,我給老公90分,它替我省錢.完全沒有用釘子釘,最近常發生地震,不知他們會不會掉下來酒店打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ey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