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幼中大班幼妤謝謝妳今日當模特兒  使得小朋友親眼得知仰頭看天燈的姿勢喔謝謝妳也希望妳能如願 租辦公室 全家一起放天燈喔奕傑ㄟ~~~~~ 好像沒看過天燈耶~~~~~~不過沒關西啦 全家下回可以去平溪山上放天燈喔奕澎湖民宿涵喔  放天燈  老師說可以將願望寫在上面後升空  可以如願喔柏深哇    超級厲害喔借貸慢慢滴畫著  人物表現一級棒喔進步非常非常多喔峻瑋猜猜我畫幾個人放天燈啊??????19 個人喔   他說因室內設計為想和全班19位同學去放天燈喔好棒的作品啊 駿鵬人物表現鮮明外感受得到開心的樣子喔穩重的畫風可以繼續下去  關鍵字廣告 加油秉勳放天燈喔 好好玩喔全家一起祈福  祝你 天天開心 國王瑄容天燈 開心的夜晚  我酒肉朋友們全家一起看夜景祝福我快快長大  全家幸福安康喔誼婕愛心的天燈  畫得很好全家出遊 很開心喔好信用貸款美麗的夜晚喔放天燈去了~~~~~元宵剛過 平溪的天燈節相當熱鬧喔小朋友開始畫天燈喔  許個願望吧土地買賣~~~~~慶頤天燈 高掛天空如滿天星斗  好美麗宜瑄好開心  放天燈我也想去放天燈  因為可以酒店工作許願喔瑀婕我和家人一起去大溪看過天燈喔我們一塊抬頭仰望夜空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慶恩哇~~~~牛年到一塊去許個願吧辦公室出租祝我健康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ey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