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拍下來,給我老公看。”這是記者一到現場就從背後聽到倪妮說的第一句話。終於等到採訪時她主動提起馮紹峰,如同每一個不經意把男朋友掛嘴邊的女生。甜蜜之外不是沒有懊惱,“我們手拉手、同航班、探班,任何一對情侶都會這麼做,多麼正常的事情,在我們身上發生就會被放上新聞首頁。”當下的倪妮仍系統傢俱然不習慣明星的戀情——
  ●“《金陵十三釵》之後,我接到很多類似於玉墨般風情萬種、嫵媚性感的大女人角色。但很少有人意識到這多可怕——在很多沒有見過生活中的我的觀眾和圈裡人眼裡,我信用貸款是沒有青春的。假如有一個青春洋溢的角色,製片方是不會想到我的,因為我已經被貼上嫵媚成熟的標簽了,可我才25歲。其實家人看到性感嫵媚的一面挺不習慣的,因為我不化妝的時候完全沒有嫵媚的感覺。但他們當著我的面不會這麼說。”
  ●“經歷了紅毯、廣告、緋聞、爭議,我也沒有覺得自己有多火。妝容、禮服的限制,我會覺得走紅毯的那個人不是真正的自己,有點彆扭和拘謹。甚至有時還會掙扎:到底去還是不去褐藻糖膠?也許我還沒到駕輕就熟的境界,還因為生活中的我和閃光燈面前的那個我太不一樣了。”
  ●“牛仔褲加T恤、素麵都不需要口罩,和每一個普通的女生都一樣。我在調整自己在公眾面前的形象,刻意擺出來的往往不是別人想要的,也不是你自己最自在的樣子。我知道我笑機車借款起來會陽光一些,所以儘量讓自己笑起來……到抽搐,哈哈。”
  ●“和紹峰在一起後,他給了我很多指引。在我們合作的電影上映期間,真心懇求不要用戀情說事,這會掩蓋電影本身的光芒。電影是有光芒的,只關註我們倆,導租房子演和其他工作人員算什麼?太不尊重了。”
  ●“我們倆在一起的生活里從來不談工作,我們有正常戀人的煙火瑣碎生活。緋聞發生在我身上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我為什麼要讓這種事情環繞在我周圍呢?我很排斥這些。”
  據精品購物指南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倪妮撿回被銀幕遺忘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ey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